久病不癒大概從母親節過後,小祐感冒一直沒有好時而好轉時而嚴重鼻涕一把一把睡覺咳嗽是每天都要上演的他遺傳了我和老公的過敏體質我想除了過敏性鼻炎,更擔心他會得氣喘!白天可能還好但是睡覺只要過了大約半小時後,就會咳起來這一咳起來肯定會吐應該是鼻涕倒流積在喉票貼嚨,也可能是痰卡著於是,每個晚上吃的東西,全在睡覺時全部還給我連續好幾個禮拜都這樣我再怎麼健康也會生病我本來就不是個好眠的人老是這樣被折騰清理他、洗被單什麼的我簡直畏懼著夜晚的到來自己也感冒,幾乎天天都在頭痛望著鏡子,覺得自己好憔悴!真的,照顧一個小長灘島孩,會讓自己老很快何況我要顧三個感覺星期天我是整天都在受氣卻也沒法逃身體不舒服,心情也不美麗下午出去洗個頭,回家泡熱水澡(小孩出去了警報暫時解除)晚上老公自告奮勇說要再家照顧小祐我帶兩個大的去吃飯我的頭還是很痛!早早把祐哄睡,我繼續處理一些雜事果然聽到吳哥窟祐在咳,已經吐了唉~ 又來了到底我該怎麼辦?這樣一直生病吃藥哪是辦法?但是他吐出來通常就不會再咳了於是我吞了顆安眠藥,睡到天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51ndvj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